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尊敬的学界和业界同仁、亲爱的同学们:

        感谢您对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的关注!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12月。研究院以国际知名教授为学科带头人,以海外优博为中心骨干,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科研依托的研究团队。此外,研究院还邀请多位国际顶级期刊主编/副主编作为访问特聘教授,以定向合作方式帮助研究院年轻教授的成长。目前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开展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创新、运营管理、运筹学、智能商务分析等相关研究,力争在供应链管理与智能数据分析研究方面做出贡献,朝着创建一个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研究院而努力。

        学贯中西乃为博,才高德厚以济世,研究院秉承东北财经大学“博学济世”的校训,坚守“联合、奋发、成就”的理念,我们坚信,一流的学院当以一流的师资、一流的学生为基础,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教师队伍定能大力提高学院的研究水平,产生大量具有国际标准、结合中国特色的研究成果,并培育出一批兼具国际视野的高素质经济与管理人才。因而研究院愿筑巢引凤,欢迎全球的优秀人才的加入。

        最后我希望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能够继续关注支持研究院的发展,我们将不断壮大,务实重行,早日将研究院建立为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谢谢大家!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