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作为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它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窗口”的作用。积极促进校企合作,有效加速技术转移,大力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实现了共赢发展,促进了科技创新和社会进步。

目前,通过建立研究中心、科研项目、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推荐实习就业岗位等多种形式,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已经与沈阳机床、顺丰集团、宝供物流、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等探讨项目合作,开展科学研究。

2018年9月11日,研究院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创建了“爸爸的选择供应链研究中心”。此次合作采用了学校引进企业的模式,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科研平台,促进校企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深化产业研究为目标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与此同时,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将向研究院提供人才需求信息以及科研数据等,研究院将向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并提供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建议及研究成果。王胜地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在产业升级和创新的过程中,能够和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实现更有效的对接,促进研究成果的商业化转换,并进一步嫁接全球范围内的科技创新成果。

       2019年12月17日,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郑艳玲秘书长受聘为我院第一位客座教授,郑艳玲代表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决定与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为其秘书处单位)共同举办2020年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短视频教学竞赛,并给予贰拾万资金支持。本次聘任仪式暨主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院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对共创世界一流的“供应链管理与智能数据分析研究院”的愿景具有重要意义。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欢迎企业咨询洽谈科研合作项目,携手共进、务实重行,开创共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电话:(+86)0411-84713573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