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

根据学科建设方向、人才培养需求和社会发展需要,研究院重点建设以下五个研究中心:


1.供应链金融及风险控制研究中心(Supply Chain Finance and Risk Control Research Center): 本中心已经在2015年成立,依托国际商学院建设;该中心并于2016年6月成功举办第一届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论坛,是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的前身。


2.“振兴东北”供应链研究中心 (Revitalizing DongBei Supply Chain Research Center) :为“振兴东北”在供应链管理方面出谋划策。


3.智能商业分析研究中心(Intelligent Business Analytics Research Center):研究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应用。


4.供应链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Supply Chain Innovation and Sustainability Research Center):研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对供应链的影响及如何有效地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供应链。


5.爸爸的选择供应链研究中心(Daddy’s Choice Supply Chain Research Center):中心重点研究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关切的企业运营问题,同时研究院将派遣中心学生赴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