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与培养 博士后工作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成立于2016年,是东北财经大学两大校级学术高地之一。目前,研究院已形成了以国际顶级期刊杂志编辑、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为学科带头人,以常任轨和海外优秀博士为中心骨干,以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科研依托的研究团队,已有团队成员13人。此外,研究院还聘请多位国际顶级期刊主编或副主编作为访问/特聘教授,以定向合作方式帮助年轻教授成长。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开展供应链管理、供应链金融创新、运营管理、运筹学、智能商务分析等相关研究。

       一、招收对象

       博士毕业于985高校,世界排名前100的高校优先考虑,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

       二、学科方向

       招收学科隶属于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主要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三、申报条件

       (一)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已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二)获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三年,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及未到36周岁生日)。

       (三)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已发表或具备发表顶级期刊的潜力。

       四、申请审批

       (一)研究院接收博士后申请人提出申请。申请人可随时向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校博管办”)提供下列申请材料:

       1.《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简况表》(1份原件)、近五年取得科研成果清单1份、科研成果复印件装订成册1份。

       2.身份证、护照(外籍人员)、港澳台人员提供该地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博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研究院博士后工作领导小组及拟申请合作导师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和初选,校博管办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本着“确保质量、择优录取”的原则,对通过初选申请人的政治思想、科研能力、学术水平等进行进一步考核。

       (三)校博管办将通过考核的人员名单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批准后,按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为其办理入站手续。

       五、相关待遇

       面议。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请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博士后科研基金。

       此外,研究院博士后可选择到美国合作导师所在学校交流学习一年,每年限两个名额。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6)0411-84713573

       邮箱:wangge@dufe.edu.cn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