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
2023年12月20日

玉树琼花,满目洁白,我院首届MBA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瑞雪的映衬下成功举办。副院长许建军、副院长张颖、副院长陈文博、MBA项目主任滕文波、MBA指导教师代表、8名我院MBA项目首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家属共同参加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旭主持。

首先,副院长许建军教授代表研究院致辞,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作为供应链管理与商业分析方向MBA项目的首届毕业生,同学们对研究院和本项目都有着重大意义。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利用所学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耀眼的成绩,也能够长久维系和母校的纽带,祝福各位学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副院长陈文博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谈到,这一届同学受疫情影响到校学习的时间有限,但并未影响学习的热情和劲头,令人感动。希望各位毕业生能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也随时欢迎大家回校与老师们交流。

毕业生代表史光辉在发言中感谢母校、恩师、同窗与亲友,追忆自21年9月入学以来的学习时光,讲述这一路的成长与收获,愿与大家各赴山海、顶峰相见。

接下来是拨穗礼和颁奖环节。副院长许建军教授为8位毕业生拨穗正冠,祝贺他们圆满毕业。副院长陈文博教授和MBA校外导师康复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学业奖和最佳论文奖的毕业生颁发奖状,鼓励大家未来不断探索求新。毕业生也向导师们献上献花,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诚挚的谢意。

最后,师生组队共同进行互动游戏,气氛热烈。研究院副院长张颖为两支队伍分别颁发精美奖品。

典礼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但毕业生们的成长之路仍在继续。我院面向毕业生推出“MBA校友终身学习计划”,从知识获取、导师合作、团队咨询等方面持续地为校友提供学术资源和自我提升的机会。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开启人生新篇章。我院也将始终秉承“博学济世”校训精神,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师生,为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图片1.png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