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以花之名,赠尔余香”我院成功举办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以花之名,赠尔余香”我院成功举办三八女神节花艺沙龙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我院于3月6日下午在明哲楼开展“以花之名,赠尔余香”迎三八主题花艺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各色花卉绽放,气氛温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奋战在一线的保洁人员同研究院教工及家属一起开展花艺实践活动。活动伊始,花艺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了剪、修、插等一系列插花创作。在插花的过程中,每个人都特别注意色彩、主次、质感等搭配,牢记花艺老师重点强调的“高、中、低”的原则,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将一朵朵花修剪搭配成优雅绚丽的花艺作品。与花为伴的时光总是惬意愉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教师的日常生活,还提高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和对美的感知和认识,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幸福感、满足感,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最后,愿我们永远都能心中有爱,生活有花。

640.png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