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开展全覆盖式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我院开展全覆盖式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14日

为深刻吸取近期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化解校园消防安全风险,在我校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动员部署会后,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迅速响应,于3月14日下午开展学生宿舍与教师办公室全覆盖式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副院长张颖带队,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及教师办公区域用电安全和防火、防盗安全,并就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完好无损,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线电器设备是否排放凌乱等情况,逐一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此举旨在切实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师生“关注安全,珍惜生命”,保障教学办公工作安全顺利开展,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

1.jpg

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研究院一直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通过定期召开消防知识培训,提高师生的消防知识,增强师生的消防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夯实基础,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