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青春筑梦,未来启航”——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就业指导交流会
“青春筑梦,未来启航”——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就业指导交流会
2024年04月12日

为精准聚焦学生就业需求,做实做优做细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就业促进月”活动的号召,4月11日下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举办首届就业指导交流会。研究院副院长张颖、办公室主任刘旭、教师代表陈吉、张加华出席活动,2022级全体学硕研究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冯月昕主持。

会上,2022级的六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实习经历和就业规划,谈到关于就业地域、行业、岗位等多方面的需求,也提到面对当前激烈竞争环境的迷茫。现场老师们针对每位同学的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简历指导环节中,刘旭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撰写一份专业的简历,从简历的结构、内容选择、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指导,并对每份简历给出一对一的修改建议。

图片2.png

教师代表陈吉、张加华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和行业经验,为学生们提供了行业趋势分析和职业发展建议。他们建议同学们首先要明确就业方向和目标,并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以适应快速变化的职场环境。

图片3.png

最后,副院长张颖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研究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得到有效的就业支持和帮助,同时将充分利用院校两级的校企资源和平台,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

图片1.png

就业工作既是人才培养的结果彰显,也是教书育人的重要环节。研究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坚持提前布局、积极谋划,策划了“青春筑梦,未来启航” 就业系列活动,为首届毕业生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为新时代“六地”建设和辽宁、东北全面振兴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