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学术活动 研究院论坛:NO.23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研究院论坛:NO.23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2019年12月17日

报告题目:供应链创新与应用

人:郑艳玲

报告时间:2019年12月17日(周二) 10:00-11:30

报告地点:博学楼I206

主办单位: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报告人简介】

郑艳玲,曾任黑龙江省交通厅行业管理处处长,现任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处和深圳市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院长、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郑艳玲多年来潜心行业研究与服务,协会举办的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规模位居亚洲同类展会第一;牵头成立了深圳市物流产业共赢基金,广东数程科技从投资和科技角度赋能行业发展。郑艳玲自2012年以来独立或参与出版了《深圳市供应链管理行业发展报告》(副主编,经济管理出版社出版)、《供应链增值》(主编,中文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英文由新加坡圣智学习集团出版)、《中国深入融入全球价值链战略研究》(副主编,中国商务出版社出版)、《全球价值链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主编,中国商务出版社出版)等刊物。

【摘要】

2017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出台,标志着中国供应链创新与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结合战略实施情况和深圳供应链服务行业的发展分享自己的点滴思考。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