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捐助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捐助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9月13日

9月11日,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及捐助签约仪式在东北财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地,人力资源部贺欢、梁贝贝、庄鹏飞,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肖兴志,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院长、副院长吴志樵出席签约仪式。吴志樵主持签约仪式。

会前,肖兴志会见王胜地,结合学校发展及校企合作现状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一直坚持教育和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方针,积极推动校企合作工作,此次签约仪式对我校的战略意义重大。肖兴志期望能够有更多的像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一样优秀的、有情怀的企业与我校建立合作,创新校企合作的模式,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并为企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签约仪式上,院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情况以及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背景。他对于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爸爸的选择供应链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不断加深拓展在产学研究方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持续推进务实合作,聚焦项目成果转化,勠力同心、携手共进、务实重行、开创共赢,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王胜地发表讲话。他表达了其对于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对于人才的渴望以及对于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王胜地激励在座同学要不断沉淀自己,充实自身,厚积而薄发,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够在供应链领域取得更多的成果,期待双方能够不断加深交流合作,做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王胜地、研究院院长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将在3年内无偿捐助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100万元作为科研经费。王胜地、肖兴志、院长共同为“爸爸的选择供应链研究中心”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以及“爸爸的选择供应链研究中心”的创立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促进校企积极探索以人才为基础、科技为依托、企业为主体、项目为载体、深化产业研究为目标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也为研究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撰稿:王戈 审核:吴志樵 单位: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