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许建军副教授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录用
我院许建军副教授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Operations Research录用
2019年01月10日

近日,我院许建军副教授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的Operations Research录用,该论文题目为“Dynamic Optimal Policy for an Inventory System of Two Substitutable Products with Positive Replenishment Lead Times",许建军老师为通讯作者,合作者为四川大学冯有翼教授和香港科技大学的郑少辉教授。论文研究了具有任意交货期的两种可替代产品的库存系统,在有限补给能力和单向替代的情况下的最优补货和替代策略。通过建立马尔可夫决策过程,并通过对替代约束进行适当松弛,证明了成本函数具有L-natural-convex的结构化性质。

Operations Research期刊是管理学UTD24期刊之一,国际运营管理领域顶级期刊,INFORMS两大旗舰杂志之一,在国际管理学界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许建军老师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和西班牙萨拉戈萨物流研究中心博士后,加入我院之前为麻省理工大学全球供应链物流卓越网络助理教授,是研究院引入的第一位海外优秀博士。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是东北财经大学独立建制的二级科研机构,是我校两大学术高地之一,是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依托单位。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以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学术高地并助力东财“双一流”建设为使命,研究院整合国内外、校内外供应链管理领域人才资源,力争跻身国际一流的理论研究,做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开拓者,培养现代供应链管理与商业分析创新型人才。此项科研成果实现了以研究院名义发表的国际顶级杂志(UTD24)的零突破,是研究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水平提升方面成果的重要显现,也为研究院“成为世界一流的供应链管理与智能数据分析研究院”的目标增强了信心。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