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四位教师获批2019年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我院四位教师获批2019年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19年10月12日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委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共有四位教师的项目获批立项。

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高校科技创新,提升原始创新能力,促进基础研究、应用研究与产业化对接融通发展,提高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水平。青年科技人才“育苗”项目支持具有发展潜力的青年科技人员开展探索性、原创性研究。在本次项目评选中我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充分彰显了我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扎实的研究学风。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稳定申请数量,提升申请书质量,推动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9d25e28de60a9302928dfffb53bfde1.png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