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Modelling Contracts and Incentives in 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 with an Emphasis on Quality and Financial Decisions论坛
我院成功举办Modelling Contracts and Incentives in 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 with an Emphasis on Quality and Financial Decisions论坛
2019年10月19日

2019年10月18日,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Modelling Contracts and Incentives in Agricultural Cooperatives with an Emphasis on Quality and Financial Decisions的论坛。此次论坛由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钱小燕老师主讲。

       会上,钱老师将其学术成果进行了展示,其中主要包括:用户所有者,用户控制和用户利益的原则导致合作社固有的两大问题,即质量协调问题和融资问题。在此基础上,钱老师通过建立模型,采用博弈论,动态编程,案例研究和数值实验的方法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WechatIMG43.jpeg

        参与此次论坛的老师与钱小燕老师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促进了供应链管理领域学者之间沟通与交流,为供应链领域的学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论坛也对提升东北财经大学在供应链运与营管理领域的科研水平、吸引优秀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主讲人简介】

       钱小燕,管理学博士,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钱小燕在2017年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商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并于2017年下半年在奥克兰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在MSOM等国际期刊。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