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Nanostore operations and logistics – current research论坛
我院成功举办Nanostore operations and logistics – current research论坛
2019年11月18日

我院成功举办Nanostore operations and logistics – current research论坛

2019年11月15日,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Nanostore operations and logistics – current research的论坛。此次论坛由德国汉堡Kuehne物流大学运营管理与物流学教授Jan C. Fransoo主讲。参与此次论坛的有八位老师及十余位学生。

主讲人Fransoo教授在会议上简要的介绍了他在该领域的研究观点,并概述了其团队已发表的工作,正在审查的工作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研究。这其中包括程式化的建模工作、传统的优化、现场实验以及观测数据的计量经济学分析。Jan C. Fransoo教授还与大家分享了由许多技术初创公司进入零售这一重要部分所推动的,该领域近期发展的情况。

WechatIMG74.jpeg

论坛最后,Fransoo教授解答了听众的提问。针对大家所提出的问题,Fransoo教授谈了更多有关于自身研究的思路与方法。Fransoo教授深入浅出的讲授赢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此次论坛圆满结束。本次论坛的举办有效地促进了我院国际化交流,提高了我院在学校的知名度,也推动了我院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主讲人简介】

       Jan C. Fransoo,男,任德国汉堡Kuehne物流大学运营管理与物流学教授,同时他还担任大学主管研究的院长和执行委员会成员。Jan C. Fransoo拥有埃因霍温理工大学的工业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和运营管理与物流学的哲学博士学位。Fransoo的研究方向是零售、化学、食品、制药和运输行业的运营、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决策。他目前的研究特别关注发展中市场的零售分销和渠道管理,联运集装箱运输以及供应链中的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Fransoo教授在诸如管理科学、制造与服务运营管理、生产与运营管理、运营研究、运输科学和欧洲运筹学杂志等期刊上发表了120余篇学术期刊文章和书籍章节。Fransoo教授目前担任生产和运营管理,运营研究和决策科学的副编辑以及其他几本学术期刊的编辑委员会成员。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