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向我院捐赠资金 助力首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大赛顺利举行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向我院捐赠资金 助力首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大赛顺利举行
2020年04月20日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圆满完成线上捐赠仪式。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向东北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贰拾万元,用于我院举办首届(2020)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征集及评选活动。

我院作为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秘书处单位,将于2020年与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同发起举办全国首届“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征集及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内9所知名大学(按拼音顺序排列:东北财经大学(ISCOM秘书处单位)、东北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共同承办,面向全国高校运营管理、供应链物流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以及工业界相关领域管理人员进行征集。活动旨在帮助提升中国高校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教学质量,充分展示教学创新成果;与此同时,在全国范围内鼓励学者、教师等学界从业人员进行换位教学思考,探索新科技与教学场景的结合,激发专业领域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比赛将于5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计划历时三个月完成。

科技进步是教育发展的重要动力。本次捐赠仪式及教学短视频大赛的顺利举办是在教育新时代的背景下推动我院与行业协会长期交流与合作的有效举措,对助推我院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内涵,扩大我院业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颖

审核:蔡港树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