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2020年07月17日

时光荏苒,本学期的工作接近尾声。2020年7月16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通过腾讯会议软件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我院院长、副院长出席会议,全体研究院成员参会。

会上,院长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首先,院长对本学期研究院科研教师及行政团队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的特殊时期,研究院积极搭建线上学术交流平台,持续推进我院人才招聘工作,科研教师夜以继日的进行科学研究,积极申请各类项目,行政团队也不辞辛苦推进学院新办公场所的装修工作。随后,院长对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一,做好新申请的MBA项目各项准备工作及与其他学院的对接工作。第二,做好新办公场地的装修收尾工作。第三,做好国家重大课题申请的前期准备工作。

本次期末总结会的召开,总结了过去一学期的成绩,为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会继续搭建供应链领域学术交流平台,持续推进我院建设,促进本领域研究的蓬勃发展,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