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校领导到我院新办公场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到我院新办公场地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0年08月04日

2020年7月3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副校长王维国、赵建国一行到我院新办公场地现场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校园建设管理处、资产管理与经营处、后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WechatIMG1546.jpeg

我院副院长吴志樵对莅临我院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助理张颖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新装修的办公场地,并介绍了此次我院装修工作的具体情况。我院新办公场地在装修设计上力求体现自由、创新、舒适、国际化的几大特征,在空间设计上采取“动静分离”,设计出学习阅览区、生活休闲区、平台交流区几个公共空间;在色彩上采用明快的黄蓝主色搭配绿植与红色装饰点缀,尽显我院的激情与活力。

WechatIMG1581.jpeg

WechatIMG1563.jpeg

此次装修历时一个月,装修工期短,任务重,困难多,但在校园建设管理处、资产管理与经营处、后勤集团等多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WechatIMG1582.jpeg

最后,校领导对我院新办公场地的装修建设工作表示了赞许与肯定。疫情特殊时期,校领导一行的到来也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发展的关心与重视。此次新办公场地装修工作圆满结束,为研究院下一步的高水平人才引进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研究院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