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我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4日

2020年10月12日上午,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0级供应链管理学硕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明哲楼504会议室成功召开。

研究院副院长吴志樵教授,研究院教学委员会主席许建军教授,院长助理张颖老师,研究院常任轨教师和2020级供应链管理学硕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见面会由副院长吴志樵教授主持。

见面会照片1.png

吴志樵教授代表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全体教师,向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及热烈的欢迎。吴志樵教授表示,研究院重视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我们会汇集各种资源来帮助同学在科研与实践中得到更好的提升,也期待同学们能在研究院三年的学习中得到锻炼,未来有更好的发展。许建军教授也强调,在对供应链学硕研究生新生培养的教学计划中,研究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嵌入本专业前沿的学术课程,尽最大程度让各位同学学有所长,学有所用。张颖老师也代表研究院的行政团队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示会尽所能为各位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上的指导与帮助。最后,常任轨教师郝兆伟、陈吉老师也欢迎各位同学若在学术方面存在问题,可以随时来研究院获得帮助。

见面会照片2.png

本次见面会成功召开,为研究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各位新生能深刻领悟 “博学济世”的校风、“联合、奋发、成就”的院训,利用好研究院的各种资源提升自身素质,开阔视野成就未来。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