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财务政策分享会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财务政策分享会
2020年12月07日

2020年12月4日上午,我院举行了财务政策分享会。研究院办公室根据《东北财经大学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全校各级公务、会务、学者接待差旅住宿、餐饮标准及相关事宜》以及《东北财经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为研究院教师进行了科研启动经费及课题经费财务政策方面的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参会教师提出了可能存在的财务问题,研究院办公室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会照片2.jpg

财务培训会.jpg

此次财务分享会结束后我院教师对学校的财务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解决了新入职教师的财务政策困惑确保我院教师科研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今后我院将根据实际需要和相关的政策变化定期举办此类分享,为我院教师做好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