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八期论坛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八期论坛
2020年12月16日

2020年12月8日下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第四十八期学术论坛如期举行。本次论坛的主讲人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博士后周明龙,其报告题目为“Intraday Scheduling with Patient re-entries and Variabilities in Patient Behaviours”。周老师本科就读于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他目前的研究领域着重于在不确定环境下的决策问题。他的具体研究方向包括鲁棒优化,鲁棒性优化,数据驱动的决策优化,和机器学习,研究成果被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期刊接收。

周老师在报告完成之后,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近阶段的研究思路及成果,并详细地解答了线上观众提出的问题。研究院致力于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欢迎领域内学者通过研究院搭建的平台,进行学术探讨与分享,进而促进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蓬勃发展。

 

 

撰稿人:田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