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第三届)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论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第三届)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论坛的通知
2018年04月25日

2018(第三届)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论坛将于6月23日-24日在辽宁大连东北财经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由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主办,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合办,上海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协办。供应链与互联网金融论坛旨在为供应链金融及互联网金融研究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打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会议重点聚焦"供应链管理"
和"金融"两大领域的跨界合作,探讨互联网金融和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前沿性重大热点问题,将学术精华与业界所需紧密结合。

在学术界方面,本届论坛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朱道立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陈滨桐教授、伦敦商学院杨颂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吴靖助理教授。在产业界方面,邀请了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杰、银货通联合创始人兼CEO吴美飞,还有来自安徽省三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安徽有限公司、用友软件供应链金融部、零壹财经CEO等六位银行金融、供应链金融、互联网金融业界优秀代表进行论坛讨论。

同时本次会议还设置了四个自由投稿分论坛环节,现征集反应本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及原创方法的论文,欢迎各位师生踊跃投稿。会议主办发将从中选出优秀论文并邀请作者在会议分论坛上进行展示分享。同时大会将设“最佳文章奖”和“最佳学生文章奖”,有意参评的师生请同时提交完整的文章并指明第一作者是否是学生。

论文投稿截至日期:2018年5月15日

投稿邮箱:chenxf@fudan.edu.cn;

zhaowenhui@sjtu.edu.cn

欢迎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报名参加!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10248

联系邮箱:zhangying@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2018年4月25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