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09月27日

2021年9月13日下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在明哲楼504会议室召开,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b9245ea63f937c2ca28063cfac5cd2d_副本.jpg

会上,研究院领导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近日,我院常任轨教师张加华的文章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收录,这一研究成果的发表为我院科研建设再度“添砖加瓦”。目前,研究院共有全职研究人员11人,已在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发表6篇文章,同时也发表了大量国际知名期刊文章并获得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立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及面上项目共10项。建院以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充分证明我院科研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科研水平不断攀升。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把提升科研水平和建设人才队伍作为工作重点,积极招聘常任轨高水平教师,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发掘年轻教师的潜力,力争在顶尖期刊上发表论文再创佳绩;继续组织和支持我院教师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人才项目申报工作,争取在各大项目中有所突破;做好供应链管理学术硕士项目,安排好与工商管理学院共建的MBA (供应链与商业数据分析方向)项目及与国际商学院共建的应用统计和商业分析专硕项目的教学任务;解决研究院办公场地问题。

本次员工大会的召开明确了研究院新学期工作的整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新学期我院将始终围绕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战略目标,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度负责的姿态,将研究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