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成功举办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27日

2021年9月13日下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明哲楼五楼中厅成功举办。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吴志樵教授,教学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许建军教授,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张颖老师,研究院全体教职工以及7名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学术硕士项目主任郝兆伟老师主持。 

0c33fe38285e53bff33939ce69bfff3_副本.jpg


见面会上,研究院领导向2021级硕士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及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以及研究生培养模式和特色,并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多与导师沟通交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实现自身价值和梦想。随后,专业教师和行政员工一一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和鼓励。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做好时间管理,求知问学,增长学识和见识,不负老师们的期盼与教诲。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有利于加强研究生新生对研究院和所学专业的了解,为他们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希望2021级新生们能够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在追逐梦想的航道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