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博士后顺利出站并被知名大学聘用
我院博士后顺利出站并被知名大学聘用
2021年09月10日

近日,我院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线上举行。评审专家组由北京大学黄涛教授、复旦大学陈祥锋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许建军教授组成。

冯立攀博士和林智平博士分别以《考虑P2P租赁/转售平台的企业定价与生产策略研究》和《上游企业资金约束下的供应链融资和采购策略研究》为题作出站报告。评审专家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出站报告的选题和研究价值。经评审专家组讨论表决,一致认为二位博士均具有较强的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圆满完成了博士后期间的工作任务,达到博士后出站要求,同意通过出站考核。

冯立攀,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20196月进入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蔡港树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管理、运营与营销交叉领域研究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1项和博士后面上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项。研究成果发表在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Annals of Operations Research等国内外核心期刊上,获2020EJOR最佳论文奖和2020年南开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现担任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POM), Decision Sciences(DS),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EJOR),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IJPE), IEEE Transactions on Engineering Management(IEEE-TEM)、运筹与管理等十余个国内外核心期刊审稿人,并获得2017EJOR2018JCLP杰出审稿人奖。

林智平,厦门大学管理学博士,University of San Diego访问学者,20196月进入东北财经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导师蔡港树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供应链金融、可持续供应链。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分别在《管理科学学报》《中国科学:数学》、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等期刊上发表论文。

冯立攀博士和林智平博士目前已分别被“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和“211工程”“双一流建设高校南昌大学聘用。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