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校在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杂志(UTD24)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2019-2020年文章发表排全国第七位
我校在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杂志(UTD24)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2019-2020年文章发表排全国第七位
2021年10月25日

根据SCM Journal ListTM 2019-2020年的大学排名报告显示,以我院为主力的东北财经大学在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杂志(UTD24)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文章发表排中国高校第12名,大陆地区第7名。在此期间,我院教师共在管理学国际顶级期刊杂志(UTD24)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发表五篇文章,对于提升我校在该领域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具有积极作用,也为我校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SCM Journal ListTM是全球高校在供应链管理研究领域的年度排名。该排名依据全球高校在8本国际顶级供应链管理学术期刊的论文发表给出。在8本期刊中, 4本来自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和达拉斯期刊列表(UT-Dallas Journal Lists)中的期刊,包括Management Science, Operations Research, 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和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4本源于顶级供应链管理行业协会会刊,包括Decision Sciences Journal(Decision Sciences Institute),  Journal of Business Logistics(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APICS)和 Journa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ISM)。

 第七.jpg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