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校在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短视频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我校在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短视频竞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21年12月06日

近日,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短视频竞赛获奖名单出炉。11月28日,在第二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ISCOM 2021)的闭幕式上,上海交通大学荣鹰教授为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短视频竞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在本次竞赛活动中,以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为参赛主力的东北财经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共有11个视频作品参赛,其中三位学生的作品获奖,指导教师为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许建军教授。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2019-2021 年“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征集及评选活动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和中山大学共同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承办。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展示供应链与运营领域的教学创新成果;在全国范围内鼓励学者和教师,尤其是让博士生进行换位教学思考,探索新科技与教学场景的结合,激发该领域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

活动共收到来自于 37 所学校共 136 个参赛作品,其中教师作品88 个,学生作品共 48 个。经过三轮双向盲审,最终决出 1 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 个三等奖,5 个单项奖以及 14 个入围奖,共 24 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领域内学者和教师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相结合,提升了中国高校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教学质量,提高了我校在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