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通知公告 会议通知 | 第二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 ISCOM 2021
会议通知 | 第二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 ISCOM 2021
2021年09月14日

伴随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清零,各省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的情况下,组委会多次讨论后慎重决定:第二届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ISCOM 2021)将于2021年11月26-28日浙江杭州举行后续会议安排还需结合当时疫情防控进展及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而定。


再次感谢各位的理解和支持!待疫情好转,让我们共同相聚杭城,共享盛会!


1会议介绍 


第二届(2021)全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学术年会(简称 ISCOM 2021)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研究会(简称 ISCOM)倡议发起主办,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承办。

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是全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下的二级分会,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研究会的宗旨是为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领域的学术界和工业界、建设一个最好的学术交流平台。研究会的会训是联合、奋发、成就。ISCOM年会关注供应链和运营管理领域的顶尖前沿研究,旨在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研究领域的各位专家学者、业界人士及相关政府机构打造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次学术年会主题涉及数字化供应链、可持续供应链、跨境供应链、供应链金融、供应链创新等运营管理领域最新研究动向。本次学术年会将邀请国内外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对他们的最新研究做详细报告,除科研成果讲解以外,他们还会对供应链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动向发表看法,与在座学者就如何写作和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交换意见。此外,还将邀请优秀企业嘉宾就供应链管理的业界动态分享实践。为了促进供应链管理领域学术新人的交流,研讨会还安排青年学者汇报环节,并评审最佳论文。目前,邀请前来作报告的专家学者有斯坦福大学教授叶荫宇(Ye Yinyu)、密歇根大学教授赵修利(Chao Xiuli)、NSFC管理科学部领导等。(境外学者是否现场参会,还需根据全球疫情状况及出入境相关政策而定)。




2会议议程


因大会改期,会议议程正在协调中,敬请关注我们后续通知。




3会议注册及地点


注册缴费:

1633939022336547.jpg



(详情请用电脑查看文末原文,缴费时请备注:ISCOM+姓名)

情况说明:申请退款的老师和同学,我们将于9月底统一退款。


议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圆正启真酒店

详细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校医院旁)

参考路线:

(一)萧山机场➡圆正启真酒店 


公交:机场大巴武林门线→平海路维景大酒店站(同站换乘10路)→浙大紫金港校区站→步行约1.1公里到达打车:约150元(二)杭州东站➡圆正启真酒店 公交:乘93路火车东站东→浙大紫金港校区→步行约1.1公里到达打车:约60元(三)杭州站➡圆正启真酒店 公交:乘地铁1号线城站(A2口入)→凤起路(站内换乘2号线)→虾龙圩站(B口出)→步行约1.3公里到达打车:约60元


1633939042255207.jpg




4会议活动


教学短视频征集活动:


由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ISCOM)和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供应链与运营管理教学创新教学短视频征集活动“共收到来自于37所学校共136个作品。由海内外知名学者和工业界知名企业副总裁组成的评委,经过三轮双向盲审评选出1个一等资助,2个二等资助,5个三等资助,5个单项资助以及14个入围项目。最终具体获资助项目将在大会晚宴上宣布。

最佳会议论文评选活动:

最佳会议论文投稿已于2021年7月31日截止。最终结果将一同在大会晚宴上宣布。




5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

浙江大学

东北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

浙江大学数据科学与管理工程学系

浙江大学服务科学与运营管理学系

东北财经大学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

运营单位

杭州启真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6组委会


(按姓氏拼音排名)
大会主席

蔡港树教   授(圣克拉拉大学)
陈祥锋教   授(复旦大学)
周伟华教   授(浙江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刘   斌教   授(上海海事大学)
杨   翼教   授(浙江大学)
组织委员会副主席
金庆伟副教授(浙江大学)
李勇建教   授(天津大学)
王明征教   授(浙江大学)
组织委员会委员
鲍丽娜研究员(浙江大学)
马   弘副教授(浙江大学)
荣   鹰教   授(上海交通大学)
袁   泉研究员(浙江大学)
张   政研究员(浙江大学)
赵文辉教   授(上海交通大学)
学术委员会委员
蔡港树教   授(圣克拉拉大学)
陈祥锋教   授(复旦大学)
高   杰教   授(西安交通大学)
黄   敏教   授(东北大学)
李建斌教   授(华中科技大学)
李勇建教   授(天津大学)
刘   斌教   授(上海海事大学)
荣   鹰教   授(上海交通大学)
吴志樵教   授(东北财经大学)
肖勇波教   授(清华大学)
杨   磊教   授(华南理工大学)
张继红教   授(北京外国语大学)
赵文辉教   授(上海交通大学)
周伟华教   授(浙江大学)




7联系我们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


会务解答:idam@zju.edu.cn或qizhenhz@zju.edu.cn


我们诚挚邀请学界和相关企业代表关注并参与此次大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