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两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我院两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2年09月15日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共获批立项资助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项目批准号:72232001,项目名称:数智时代下的供应链管理与模式创新),面上项目1项(项目批准号:72272026,项目名称:需求不确定环境下基于信息应用与共享的制造商入侵策略研究,负责人:郝忠原)。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科学研究领域高水平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作用,是评价院校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并做好相关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聚焦长远可持续发展,逐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