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级学术硕士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我院召开2022级学术硕士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年09月15日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畅通我院与新生之间的沟通渠道,我院于9月14日上午10点组织召开2022级学术硕士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许建军教授,副院长张颖老师,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文博副教授,学术硕士项目主任、硕士生导师郝兆伟老师,2021级学生代表段雪以及6名2022级新生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线上见面会由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刘旭老师主持。

图片1.jpg

在新生见面会上,许建军教授代表研究院向6名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及热烈欢迎。许教授向新生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师资构成以及研究生培养模式和特色。研究院其他教师代表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谆谆教诲,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高质量完成学业,与导师良好密切沟通,坚守学术良知,维护学术诚信,不断提高科研意识、科研思维能力并不断了解本学科最新科研动向和信息。2021级段雪学姐希望新生们一定要珍惜和享受校园时光,积极参加党团组织及学生社团的各项活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随后,新生们也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纷纷表示会做好时间管理,求知问学,积极融入集体和参加各项活动,不负老师们的期盼与教诲。

此次线上见面会有利于帮助新生更系统地了解东财和研究院,使其尽快融入和适应学校的学习、科研与生活环境,为未来两年半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希望全体2022级新生能够不负时代韶华、永葆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用理想与本领书写未来的美好篇章!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