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9月15日

2022年9月12日上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在线上召开,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会上公布了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新的分工。新任领导班子在会上发表讲话,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研究院教师创造适合科研工作开展的和谐环境,充当好师生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全院上下一心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今年新入职的四位教职员工也在会上进行发言,研究院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入职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

在本次员工大会上,研究院院长鼓励全院教师潜心科研,持续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逐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全面提升研究院科研工作水平。近期,我院两项课题获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包括重点项目一项和面上项目一项;许建军教授参与研究的论文被国际顶尖期刊PNAS录用;常任轨教师程春的两篇研究成果分别被交通运输领域国际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Science和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INFORMS Journal on Computing录用。这些喜人成绩的获得充分证明我院科研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科研质量不断攀升。

本次员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进新、老教职员工之间的了解,提振全院教职工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推动研究院建设发展行稳致远。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