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议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部署会议
2022年10月13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十七届“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我院于10月10日上午在线上组织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颖主持。

 f2c69a04ef2d5005c560181b02e0cdf.jpg

会上,副院长张颖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就我院拟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传达和解读。副院长陈文博鼓励全院教职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自觉向先进典型看齐,深入学习名师大家、师德楷模、最美教师的优秀事迹。最后,副院长许建军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建言献策,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携手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向深处、落到实处。

 d530b64ac6e225e1411408b4c3dfb61.png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为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