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开展飞盘体验活动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开展飞盘体验活动
2022年10月17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工会于2022年10月14日下午在学校小足球场组织开展飞盘体验活动,以“盘”会友。

在两个多小时的体验活动中,大家从基础的传盘、接盘动作练习,到跑动接盘训练,逐渐加强对飞盘运动的了解。最后教职工们分成两队,进行了一场正式的飞盘比赛,大家在热情释放中享受着这项运动带来的活力与快乐。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开展飞盘体验活动.jpg

此次活动较好地将趣味性和竞技性融合在一起,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参与者纷纷表示,飞盘运动时尚又有趣,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有助于释放压力、增进友谊,期待以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文体活动。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