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讲座
我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建设月专题讲座
2022年10月27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联合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0月21日下午邀请辽宁省优秀教师、辽宁省最美教师、东北财经大学师德模范李文静教授作《从“经师”到“人师”:对于教师职业生涯的思考》专题讲座。三个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聆听了讲座。

图片1.png 

 经师易得,人师难求。讲座会上,李文静教授围绕“怎么做老师”并结合自身成长感悟指出身为教育人,应该努力使自己从“经师”走向“人师”,不仅要做一日之“经师”,更要做终身之“人师”,让自己的教师生涯从朴素走向精彩,以自身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

图片2.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学校党建工作的的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常抓不懈。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发扬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自觉成长为“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强化使命意识、涵养道德情操、发扬创新精神,做到有担当、有品格、有方法。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