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
2023年03月09日

2023年3月1日上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员工大会在线上召开,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院领导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部署。自2023年开年以来,我院教师共在国际高水平期刊杂志发表学术论文三篇,其中常任轨教师程春的研究成果被交通运输领域国际顶级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Methodological接收发表;常任轨教师高佳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接收发表;常任轨教师陈吉的研究成果被管理学UTD24国际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接收。这些喜人成绩的获得充分证明我院科研工作发展态势良好、科研质量不断攀升。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围绕高层次人才梯队建设和提升科研水平的工作重点,强化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工作与研究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加大常任轨高水平教师引进力度,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继续发掘年轻教师的潜力,逐步提高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力争在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再创佳绩;安排好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招生、教务教学以及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员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我院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加强对研究院发展规划的认知和理解,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刘昱含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