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级MBA师生见面会
我院举办2022级MBA师生见面会
2023年03月22日

春风和煦,暖意盎然,2022级MBA同学共聚尖山脚下,走进期待已久的东财校园。3月18日下午,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举办2022级MBA师生见面会,增进师生面对面交流,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许建军,副院长张颖,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陈文博,行政教师及2022级MBA9名同学参加此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办公室主任刘旭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许建军教授代表研究院向2022级MBA同学重返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师资构成以及MBA培养模式和特色。张颖老师对同学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继续选择攻读MBA表示赞赏,也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状态,积跬步以致千里。陈文博副教授介绍了供应链管理与商业分析方向的专业特点,并鼓励大家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带入理论学习中,做出有意义有厚度的研究成果。

随后,9名2022级同学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讲述自己的报考初衷及目标,有感于研究院的国际视野和科研氛围,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期待,并就课程安排、论文写作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整场见面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临别之际,许建军教授代表研究院向每位同学赠送研究院专属礼物,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优秀迈向卓越,成为一流的供应链管理领域人才。


撰稿人:冯月昕

审核人:张颖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2022级MBA师生见面会视频回顾(3分钟)


东北财经大学MBA(供应链管理与商业分析方向)项目咨询:

滕老师:13478918372

刘老师:15940876900

 


2022级MBA学生王颖:“研究院温馨的氛围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感觉,师生之间的交流分享让我领略到了研究院的“高、大、上”的魅力所在。见面会上老师们分享的研究院最新学术成果,也让我对“学问与实践相结合“有了更深的认识,期待日后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学到更多供应链知识的精髓,并学以致用。美好的一天,联合,奋发,成就!”

 

2022级MBA学生任月:“很高兴能与各位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使我更加了解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的背景和文化,研究院秉持“理论+实践”相契合的教学模式,启发了我对实际工作所面临问题的深入思考,只有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创造出对实际工作有指导意义的研究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企业的发展和进步。”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