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研究院新闻 我院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结果为“特优”
我院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结果为“特优”
2023年03月24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2022年度结题项目绩效评估结果,我院郝忠原副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供应链系统需求信息共享的驱动及协调机制研究》在绩效评估中被评为“特优”。在参加本次绩效评估的1658项面上项目及青年项目中,仅有65项评估结果为“特优”。

该项目围绕数据信息的应用和共享问题,从信息共享机制、渠道和信息战略联合优化、信息合作价值等三个方面进行系统的研究,为建立和完善信息网络、利用实时数据、推动复杂信息环境下企业运营决策机制的升级,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方法。研究成果发表于运营管理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以及《Naval Research Logistics》、《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Operations Research Letters》等知名学术期刊。

管理科学部每年度按照“特优、优、良、中、差”的等级对已结题项目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与后续资助工作相结合,鼓励科学家开展高水平、负责任的科学研究工作。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内涵建设,聚焦长远可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撰稿人:冯月昕

审核人:张颖



联系我们
  •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
  • 邮编:116025
  • 电话:(+86)0411-84713573
  • 电子邮箱:isca-hr@dufe.edu.cn
现代供应链管理研究院